汶公主昨天問Jessica萬聖節過了
那下一個是什麼節?
Jessica想了一下說:應該是感恩節了吧
汶聽到馬上跳到Jessica身邊諂媚的說:
那我要感恩我的爸爸媽媽把我照顧得那麼好
Jessica有點驚訝汶居然會說這種話
反問汶:那妳要怎樣感恩爸爸媽媽呢?
汶說:有ㄚ,我有幫爸比和媽咪按摩搥搥背ㄚ
汶繼續說:還有,媽咪頭痛的時候,我都乖乖的不去吵媽咪
Jessica心裏想,這也算喔
然後汶拉著Jessica說:媽咪,那這樣我有沒有感恩
Jessica想了一下說:算是吧
汶眼睛發亮說:那妳打電話給雅琪老師,
跟她說我有感恩爸爸媽媽,她就會送我小禮物喔
Jessica:…………


是怎樣,還得幼稚園老師利誘才會感恩喔
還有,怎麼這麼快就開始「老師」說了ㄚ
嗚~~嗚~~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