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聖誕小麋鹿

前兩天的報紙上在討論
有沒有必要告訴孩子這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
以Jessica的想法
根本不需要特別告訴孩子這件事
等到小孩長得夠大了
自然會自己領悟
不然就像拿針戳破孩子的夢一般
感覺蠻殘忍的

汶公主倒是早在感恩節過後
就開始算計聖誕老公公了

汶:媽咪!妳想聖誕老公公今年會送我禮物嗎
汶的娘:那就要看妳今年有沒有乖乖的呀
汶:我有乖喔,真的

Jessica心裡想,離聖誕節還一段時間,不如先探探這個小鬼頭想要啥禮物吧

汶的娘:那妳想請聖誕老公公送你什麼呢
汶:嗯……我要巧虎裡面有鯨魚還有鯊魚的玩具
汶的娘:聖誕老公公只送禮物給乖小孩,妳要好好表現喔

Jessica心裡想
好在不是太大的願望
好吧
今年還是得繼續扮我的聖誕老婆婆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