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鮮蔬火腿吐司1  

 

第一次做的雙口味吐司麵包消化完後,Jessica又依樣畫葫蘆的做了第二個吐司麵包,手忙腳亂的忙了半天,終於又聽到麵包機發出最終的ㄉㄧ ㄉㄧ聲,Jessica愉快的請出剛出爐的吐司,享受著午後的麵包香……

 

 

三色豆火腿吐司麵包

麵糰材料:

高筋麵粉 300G 橄欖油 10G 3.5G 180G 酵母1/2小匙

 

內餡:

三色豆及火腿丁適量 炒香的白芝麻一大匙 全蛋液一個

作法:

1.麵團材料放入105T機器用#14模式完成後,再打一次#14模式7分鐘。

2.桌上灑些高筋麵粉,將麵團移出到桌面, 將麵團中的空氣用手壓擠出來,並將麵團分成兩份,搓圓後再醒個15分鐘。

3.醒好的麵團用桿麵棍桿成長條狀,分別灑上適量的三色豆及火腿丁,由短向捲起,收口處及2端捏緊。

4.捲好後收口處朝下放入105T,均勻的抹上全蛋液並灑上白芝麻,再以#21發酵模式1小時30分。

5.接著#22模式烘焙即完成。

鮮蔬火腿吐司2  

午后出爐的鹹口味吐司配上一杯黑咖啡,真好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