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一下汶公主的童語 ,當時大約二歲半,很愛說話, 粉可愛喔!

第一則
一個星期五的晚上 , 月亮不太圓 , 加上有天空一點雲 , 所以感覺沒有很亮.
汶公主的媽牽著小汶公主去散步 ,
汶公主 看著月亮,
若有所思的說 : 媽咪 , 月亮"沒電了"(台語),不亮了...........
汶公主的媽 : 對啊 !! 月亮的電池快用完了 , 沒電了 .
汶公主: 爸比 , 買喔 !!
汶公主的爸比事後說:女兒啊!為了妳爸比會認真賺$$的.............



第二則
小汶公主學唸三字經 , 汶公主的媽經常拿著印刷精美的書 , 一字一句的教汶公主唸 .
有一天汶公主的爸比在看報紙的時候 , 小汶公主 一把搶過報紙說 , 我唸啦 !
於是小汶公主很認真的用手指指著報紙上的字 , 開始念著 人之初 , 性本善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