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媒體一直在追逐關於陳幸妤生產的新聞,並且列表比較昔日生產時的風光與今日的落寞。

姑且不論他的老公趙建銘和其他家人,是不是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滔天大罪,單就一個孕婦來說還真是有些可憐。

在懷孕的後期沒有老公在身邊,門內每個人都愁眉苦臉的,門外則是24H都有狗仔跟拍。

打開電視、翻開報紙、雜誌,每天的新聞有2/3以上在討論他們家的錯事,

有指責、有嘲諷、有落井下石、還有瘋狗亂咬,這對一個孕婦來說真是一件沉重的心事。

及至生產之時,老公仍收押禁見,公婆不敢出面,娘家父母親也沒有陪在身邊,

獨自生產的寂寞與無奈,我想只有陳幸妤本人才能深刻體會。

無論如何,站在一個女人的角度,希望她能堅強起來,畢竟孩子都還小,最需要的還是家庭的溫暖與媽媽的照顧,

尤其是這種時候,堅強的媽媽才能護衛年幼的孩子,抵抗門外世界的現實與紛擾。

另外,小小發個牢騷,我們的媒體真是極盡冷血與殘忍,居然能作出這樣的比較表格。

人身難得,每個出世的娃娃,都是父母親的心頭寶,

這樣的比較對剛出世的小嬰兒來說,太沉重了也太不道德了。真是令人生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