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將近半年的時間不曾出現在blog 中了,這半年的時間發生了很多事,包括離開了工作、重回學校當學生。 

重回學校當學生是計畫中的事,翻翻報紙和104網站上的求職欄,專科的學歷已經不夠用了,為了增加自己的競爭力,趁著星期六、日,到 進修學院讀二技,兩年的時間,咬咬牙就過了,老公很贊成我的進修,並主動擔起照顧汶公主的任務,無論如何為了將來我一定要撐到拿 到大學文憑。 離開工作是不得已,到現在我都覺得真是可惜,離家只有五分鐘、汶公主的幼稚園就在公司樓下、沒事跑銀行的時候還可以偷偷摸個小魚 上菜市場逛逛,但這一切都不敵總是遲發的薪水,因為公司沒繳健保費而被停卡的健保卡,和從來就沒想過要繳的勞退金,是我太短視了 嗎??

本想偷空休息一陣子再找個工作重新出發,但看著高居不下的失業率,一點休息的心都不敢,馬上投入找工作,但是很奇怪,每次面 試都相談甚歡,但終是沒有結果,打擊、沮喪、憂心,讓我這陣子心情總是欠佳,對汶公主愈來愈沒有耐性,有時候兇完她之後,心裏面 覺得很愧疚,大人的是總是牽扯到孩子身上,快過年了,工作越來越難找,怎麼辦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