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時間,賦閒在家的日子也過了四個多月了,找工作也找了將近三個月,面試了不下30家公司了吧,好一點的就謝謝再連絡,沒風度的 就當場說:你都結婚了還是回家讓老公養好了,一次又一次,不想挫折不想沮喪都不行,昨天照鏡子時居然發現白頭髮,我的心煩全都映 照在這根白髮上了。 


最近兩個星期,因為靠近過年了,想起每年都說沒空整理的房子,趁機好好大掃除一番,於是依照B&Q賣的(除壁癌全能包)自己清理並粉 刷了一片因迎風面而產生璧癌的牆壁,客廳、廚房、房間、書房、洗衣間,一連串下來,也累得我腰酸背痛的,更倒楣的是在洗浴室時, 可能是地板太滑了,從不穩的梯上跌下來,幸好沒有傷到頭和脊椎,只是撞傷了手腳,人在倒楣的時候,什麼事都碰得上。 


但是你以為這樣的辛苦有人會察覺並體諒嗎??當然不,昨天又忙了一天,晚上老公回來,自以為撒嬌的和他說今天工作得好累,他居然 回答:整天呆在家裏累什麼累……氣得我說不出話來,是吧!早知道男人是靠不住的,尤其是這個沒心的豬頭,看來這輩子我是沒這少奶 奶的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