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Jessica一如往常的騎ㄅㄨㄅㄨ上班,
到了公司開門,上樓… …
就在走上樓梯的同時,
深度近視的 Jessica眼角似乎撇見一團黑灰色的影子,
迅速消失在樓梯的轉角,
Jessica心中的警鈴開始響起,眼睛、鼻孔跟著放大,
帶著疑惑、不安又害怕的心情,Jessica戒慎恐懼的繼續往上走,
就在我走到樓梯的轉角處的同時
突然一團黑灰的影子直撲我而來
嚇得我大叫:啊~~~啊~~~啊~~~
那團黑灰的影子迅速的衝下樓梯消失在門口




嚇~~~嚇~~~嚇~~~嚇~~~嚇~~~嚇~~~嚇~~~嚇~~~嚇~~~嚇~~~嚇~~~嚇~~~




我站在樓梯上久久才回過神,
原來是一隻黑灰條紋的貓,可能是昨天晚上睡在樓梯上
聽到我開門的聲音,想往上跑,卻發現樓上辦公室的門都關上了
貓無處可逃,只好又衝下樓跑走




其實Jessica從開始上班的第一天,就知道這個辦公室真的很不安全,
鐵皮搭建的二層樓,
一樓的大門是電動鐵捲門,沒有遙控器
要從後門進入然後再按開鐵捲門
辦公室一樓有一間儲藏室,和一間廁所
其他就擺放了一些學生的實習作品
鐵皮屋搭建的牆壁多少有一些空隙
所以平時就會有一些貓蹤




真正辦公的地方在二樓
我覺得最危險的就是這一點
一樓大門是敞開的,但是我人在二樓
所以如果有人進來,
等我知道的時候,人都已經在二樓了,
二樓除了有鐵窗的窗戶外,沒有任何的逃生口
如果來的人不懷好意的話
我根本無路可逃
雖然平時我會將二樓辦公室的門鎖上,
但是單薄的木門,根本禁不起任何人用力的踹它個一下





今天,好在是隻貓
要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我真是不敢想像


怕~~~怕~~~怕~~~怕~~~怕~~~怕~~~怕~~~怕~~~怕~~~怕~~~怕~~~怕~~~怕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