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上吃魷魚絲也能作怪 看得汶的出搞笑的功力吧



昨兒個晚上,爸比在幫汶公主洗澡的時候,

汶公主一邊洗一邊問爸比英文單字,

嘰嘰喳喳的講了老半天

不時傳出兩父女的笑聲

尤其是汶公主更是笑得完全沒形象可言

突然聽到汶公主問:

爸比,我知道不知道,但是我不知道知道

啥???你說啥???

「我知道不知道,但是我不知道知道」

這是哪一個星球的語言

 

 

呵呵呵

你聽懂了嗎???

 

汶是說:

我知道「不知道」的英文怎麼說

但是

我不知道「知道」的英文怎麼說

聽懂了嗎???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