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民生物資一直漲,各種食品價格一直飆高,但是我們家麵包災難,卻總是沒完沒了。 

Jessica的老公很愛買麵包,常常都美其名說是要買Jessica或是汶公主吃,拿起麵包店的夾子就像是麵包超人附身,總是滿滿一盤。問題是咱們家上上下下加起來也不過二個半(110cm以下半價所以算半個),而且Jessica和汶公主對於麵包這種食物不太熱衷,尤其是汶公主更是只吃甜甜圈、檸檬蛋糕等小點,或者是「一片土司」,請注意是「一片」土司,沒有吐司賣一片的吧?最少片的大概是7-11賣的鮮奶吐司,爸爸總是買來抹一片巧克力吐司給汶公主當早餐,其他的就丟進冷凍庫,等到下次汶公主再吵要吃巧克力吐司時,那包只用了一片的半條吐司已經躺在冰箱冷凍庫半個月了,Jessica不喜歡讓小朋友吃放太久的食品,只好再到7-11買一條吐司,所以我們家的冰箱冷凍庫裡都是吐司和各種麵包的屍體,每次打開冷凍庫都會被一堆麵包嚇到,怎麼兩天不見又有新成員加入了…… 

為此念過老公一百遍了,他總是一句:好啦!然後皮皮的加一句:你也可以吃ㄚ,喔!奴婢我就該吃你們吃剩的冷凍麵包,您老爺到好只要進了冰箱就不吃,是怎樣啊?不過,念歸念,苦命的家庭主婦還是得清冰箱、啃麵包,然後就越來越圓…(真慘),有時實在過期久了,只好冒著被雷公打的危險,把一冰箱的冷凍麵包丟到廚餘桶,然後就會想起有一個民間故事說:凡是人死了以後,到了閻羅王那邊,閻王就會把你這一世糟蹋的食物裝在一個ㄆㄨㄣ ㄊㄤˋ(廚餘桶啦) 裏,然後要你吃完… … …,腦袋裏浮起的畫面,真的令人心驚驚。 

我說親愛的老公啊,麻煩你就別再買麵包了好嗎,不然就買你自己要吃的,而且是一次就會吃完的,請記得你自己食物進冰箱就不再吃的怪癖,別再囤積麵包了,我可不想下輩子變成豬呢,OK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