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汶公主去看中醫,櫃檯上展示著相簿,是醫生的兒子幫一個新娘畫的彩妝和造型,
汶居然問說:是不是這個叔叔和這個阿姨結婚,然後生下了醫生啊?
耶 ~ ~ ~ ~ 親愛的我想你可能搞錯方向了喔,

然後………以下是汶公主的自言自語,
媽咪我以後要跟吳凱祥(汶的幼稚園同學)結婚,
那結婚以後要不要生小孩呢?
要不要呢?
我想要吧,不然生個小孩來罵一罵好了


汶的娘一整個崩潰,張大嘴巴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
我說這位小朋友,基本上一直要到這個月底,你才會滿五歲,
結婚???媽咪覺得你還太年輕了吧?
還有那個吳什麼東西的,他應該是和你同年吧?身高多少?
念哪個學校?什麼職業?家裏作什麼的?
有沒有房產?開什麼車?


最重要的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什麼叫 生個小孩來罵一罵好了
你娘我只有罵你嗎
光用罵的你能長那麼大嗎
真是 哼 不要跟你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