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快到七夕人節了,這幾天頻頻在網路上看到七月七日七點七分,要慶祝什麼什麼的,旁邊居然就有那種專欄式作家寫著「在節難逃」這一類的字眼,呵呵呵, 形容得真好。



前兩天,才對咱們家那隻牛說:每次出門都還要帶一個電燈泡,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擺脫那隻嘰嘰喳喳的小麻雀,那隻老牛居然回答:當然要等到她高中以後了,還一副問什麼蠢問題的表情,我就知道,每次想說要把汶公主托給外婆,兩個人去吃一頓安靜的晚餐,他都不肯,堅持一定要把汶公主帶在身邊,唉!我也認命了,反正在那之前我們是不可能有兩人吃飯或是兩個人出遊這件事了,所以,聰明如我當然想到,既然老牛不願和小麻雀分開,那我也就樂得輕鬆,自己去逛街、吃飯,一方面我可以完全不受干擾,一方面成全老牛想和他上輩子的情人膩在一起的心情,怎麼樣呢,Jessica真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老婆、好媽媽吧。



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打算怎麼過呢?嗯……讓我想想,剛好是星期天耶,不如我星期六就出門去逛我愛逛的,吃我愛吃的,混他個一天,不然逛街帶那兩件大行李,想到腳都軟了,嗯!就這麼辦了。呼 呼 呼 !情人節…………….好期待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