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晚上,和汶公主躺在床上聊天

汶公主:媽咪,為什麼人都會變老

汶的娘:對ㄚ,時間一年一年過去,每個人每年都會多一歲ㄚ

汶公主:媽咪,你現在34歲,我6歲,等我長大了,你也會變老嗎?

汶的娘:對ㄚ,你會長大,媽咪就會變老

汶公主:媽咪,那你可不可以等我一下,

        我想長大,可是我不要你變老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我當然知道汶又想到,人老了會上天堂,會不能再見面的問題

於是緊緊的抱著汶說:你放心媽咪會等你長得很大很大了,再變老好不好?

汶公主點點頭安心的睡著了

看著汶熟睡的臉龐

忍不住低頭親了他一下

孩子,你放心,媽咪一定會你身邊守護著你長大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